歡迎訪問台北市電子資訊發展協會!

協會動態

第十四屆理事長陳旭峰就職感言

今天是本會第13-14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的日子,承蒙各位先進撥空前來參加此盛會,深感榮幸,謹代表協會致上最崇高的敬意!

 

  接下EBIC理事長一職,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楊前理事長的提攜,以及前輩努力奠定的良好基礎,才能有今日的成就,大家有目共睹。承蒙各位厚愛與支持肯定,有幸出任第14屆理事長,內心深感惶恐,覺得責任重大,惟恐辜負大家期望,無不抱以戒慎恐懼之心,深知這是責任的開始,希望盡全力而不負全體會員之所託,在歷任理事長、理監事及所有會務人員努力奠定的基礎下奮力邁進,邁向新里程;祈望各位同心協力,團結合作發揮更大力量,而順利推動會務以本會為平台,讓各會員的電子產品藉此情感交流,使業界更加認識本會各會員的成就,協助各會員拓展業務到全世界。

 

在此特別感謝許錫璋及楊啟堯兩位前理事長,多方指導會務及提供開會場地,引進年輕會員,提攜後輩,使本會添加新血,得以永續發展。本人謹代表全體會員致上萬分的敬意及感謝!

 

同時,也要感謝台中姐妹會,台灣電子產銷協會,理事長遠從台中率團前來參加此盛會ㄇ,延續29 年的優秀傳統,使兩會的交流情誼永固,本人深深感配,也願意更加努力承諾延續前輩的努力,讓兩會更加深化雙方合作關係。

此外,也感謝楊前理事長引薦中華文化經貿促進總會,透過去年郊遊活動的

舉辦,讓兩會相互了解與認識。

 

再次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而使活動倍增光彩,由於你的支持與鼓勵才有今日的EBIC;感謝各位的蒞臨,謝謝大家!敬祝  各位身體健康,平安如意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四屆理事長 陳旭峰於台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2年2月18日

聯繫方式

聯繫人:曾惠民

郵箱:ebic@ebic.com.tw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2巷61弄10號1樓